2008.05.07 唯一的一天shopping日

 

沒想到我期待已久的高第之旅竟然只有半天!嗚嗚~~

 

本來想利用早上再出去晃晃,但是Hostel Barcelona Dream規定,上午11點就要check-out!早餐,突然想起我們在西班牙唯一一頓免費早餐,這當然不能忘記囉~

 

早早起床,很好奇Hostel Barcelona Dream的早餐是什麼?恩~果然很「正常」:麵包、果醬、奶油和牛奶、果汁,好吧~就這樣囉~雖然不特別,可是總算是我們吃過的西班牙食物中,沒有大量鹽巴在裡面的食物了~~

 

Hostel Barcelona Dream另一個好處是提供免費上網服務,吃完早餐,寫了mail給The Hostal Salamanca,告訴他們今天我們會在晚上7點才check-in,怕旅館以為我們莫名其妙不去了呢~~

 

唉~明天就要回台灣了,好捨不得喔~~下午要搭AVE回馬德里,check-out之後的這段時間超尷尬,拖著笨重行李不知道可以去哪兒?去Sants Renfe吧,昨天似乎發現有一家唱片行,哈哈哈~買CD可是此行的shopping重點之一,自從在馬德里聽到超好聽的一首歌,之後幾天,每天必看 MTV台,就是沒聽到我要的那首歌,唉唉唉~所以我要怎麼買呢?逛了一圈,好像沒什麼特別的,只好挑了一張帥哥的專輯~~

 

就是他

 

Fran Ferea.bmp

 

還有書,對~買西文書回家也是很好的紀念品呀~不過呢,火車站內的唱片行和書店,規模都不大,看來只能回馬德里血拼啦~在這裡只買了2本雜誌,喔喔~西班牙雜誌好便宜喔,買了2本,哈哈~只要2.5歐耶~~時間還早,吃午餐去~拖著行李不想到處跑,將就一下又吃站內的麥當勞,我們覺得出外旅行,可樂和漢堡實在是永遠的好朋友!

 

好貴好貴的麥當勞收據,兩人居然要10.6歐!

 

在Sants Renfe站吃的麥當勞午餐.bmp

 

看著巴塞隆納碧藍的天空,想著來這一趟超超超值得,我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西班牙了~舒服的天氣、友善的西班牙人(巴塞隆納除外)、恢弘的建築、美的不像話的景色.....這十幾天,感覺像是做了一場夢,直到要回台灣了,都還覺得不可思議~我‧們‧真‧的‧來‧過‧西‧班‧牙~走在只有在書上或明信片出現的美麗風景裡,我們的傻瓜數位相機,隨便拍都很美,我完全深深迷戀上地中海的溫暖陽光,聽說西班牙很少下雨,望著這麼晴朗的天空,我和Sharon聊著不知道西班牙下雨會是什麼情況?

 

在大廳查詢火車月台表時,眼尖的 Sharon發現某一售票櫃檯出現一位帥哥喔~可惜我們已經買了票,哈哈~

 

Sants-Renfe車站大廳

 

Sants-Renfe車站大廳.JPG

 

在西班牙搭AVE最麻煩的是安檢,每次都要把行李抬上像機場一樣的安檢台,行李很重耶,我已經無法好好保護我的行李箱,只能一次次讓它飽受摧殘,沒辦法,這些安檢人員一點都不善良,完全都沒有要幫忙的意思~~花了125歐,果然速度快很多,3點半上車,6點多就回到馬德里囉~

 

AVE車票

 

從Barcelona回Madrid的火車票.bmp

 

到了Atocha車站,突然有種熟悉的陌生感,幾天前,我不是才從這裡出發到安達魯西亞嗎?坐上地鐵回到Manuel Becerra站,糟糕~迷路了耶,在這裡可是住過三天耶,怎麼就想不起旅館在哪裡?問了路人,找了好久才找到(在路上居然還有人向我們問路,拖著行李的我們會像是住在馬德里的人嗎@@),check-in完、付了錢,問櫃檯大叔(今天旅館櫃檯就是上次幫我們「修」電視的大叔),附近有沒有唱片行?大叔說附近的Inglés百貨公司有,為了把握時間,放下行李,馬上就殺去Inglés~~

 

哈哈哈哈哈~終於買到CD囉(雖然那首西班牙旅行之歌還是沒找到)~又幫親愛的小外甥買了一本立體書,嗚嗚嗚~要打烊了,我自己要的書都沒買耶~~

 

我要回旅館看球賽了,唉~原本是要看現場的耶~~沒辦法,因為是西甲二大強隊爭冠賽,票太貴了啦~嗚嗚~~

 

回到旅館,因為這趟旅行走了好多路,Sharon的腳到今天才抗議,算是已經對她盡力了,沒辦法只好找大叔借消毒藥水,真好,大叔真的有耶,至於我的球賽,今天可是本姑娘一直想看的皇馬v.s.巴塞隆納的比賽耶,唉~電視太小,本姑娘看不清楚,只聽到不少次提到Casillas的名字,這時候我就會努力瞄一下,哈哈~我的Casillas太神勇啦,擋下不少球,帥!終場4-2大勝巴賽隆納,下次,我絕對‧一定要提早買好票!

 

看完球賽,突然聽見雨聲,不會吧~才說過不知道西班牙雨天會是什麼樣子?馬上就下起雨了喔~老天爺也對我太好了吧~唯一不優的地方是:如果明天下雨,我們的行李該怎麼辦呢???

 

離開西班牙前一天,遇上馬德里的下雨天

 

馬德里的下雨天.JPG

 

今日花費:117.45歐

住宿費:30歐

CD:9.95歐

雜誌:2.5歐

麥當勞:5.3歐

買給外甥的書:4.9歐

CD:64.8歐(好貴好貴阿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