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5.04可愛的西班牙小男孩

 

如果沒有他們,今天還不知道要寫什麼耶.....

 

小男孩合照,從左至右是:Jona Than、Juan Rawon、Jose Cristo、

Anionio Jesus,Luis Rawon

 

23.小男孩合照,從左至右是:Jona Than、Juan Rawoñ、José Cristo、Anionio Jesus,Luis Rawoñ.jpg

 

因為誤買貴死人的機票,加上差一點回不了旅館的夢魘,昨天晚上沮喪的想,今天還是不要出門比較好,舒舒服服的睡到自然醒,可是如果就這樣待在旅館裡,好像太對不起自己了吧?吃了麵包午餐(嗚嗚嗚~好可憐~),我還是想去逛逛Sevilla耶,Sharon不想出門,所以~嗯嗯~我要自己去探險囉~~

 

看了昨天從站牌抄下來的公車時刻表,剛好1點45分有車,帶著錢就出門了,到了站牌才發現,我這個笨蛋,整個搞錯時間,從Los Palacios y Villafranca出發到Sevilla是1點的車,下一班車是4點,好丟臉喔,不想回去被Sharon取笑,可是這裡假日實在也沒什麼好逛的,只好回旅館.....

 

Sharon也準備好要出門在附近逛逛,我跟她說我看錯時間了啦,要等到4點才有車(突然有種不祥預感,昨天也是搭4點的車去Sevilla市區,害怕今天我會不會也趕不上回家的公車.....),Sharon肚子餓,加上還沒從昨天的驚嚇中恢復,她居然提議吃大餐,可是附近的餐廳幾乎沒開,我們住的旅館有餐廳,兩個笨蛋就決定在自家吃了~~

 

我們家旅館的餐廳

 

12.我們家旅館的餐廳.jpg

 

我們的服務生很好玩,他問我們看得懂西文菜單嗎?我說可以,他們家經理發現了,好像他沒給英文菜單是不對的,馬上送來英文菜單,我倒覺得西文菜單比較清楚耶~他很幽默喔,有他在,這頓飯似乎變得很有趣.....

 

到現在,我們還沒吃過道地的西班牙海鮮飯Paella,我們想各點一份試試看,不過聽服務生說,他們的Paella一份就夠兩個人吃的,Sharon很豪邁的點了龍蝦海鮮飯,一份龍蝦海鮮飯15歐,哈哈~算起來也不貴啦~我們很期待這個非常正式的一餐.....

 

龍蝦paella

 

 14.龍蝦paella.jpg 

 

服務生送來麵包和餅乾,吃大餐果然心情會變好,吃了麵包、餅乾,喝了湯,接著是一份小小的前菜,也是paella,奇怪,為什麼前菜也是paella?不管啦~將將~龍蝦海鮮飯終於來囉,呵呵呵呵呵呵~好大的龍蝦,好開心,這麼大一盤我們吃的超飽,服務生問:Postre?大概吃太飽來不及思考,又點頭,menu再次出現,今天什麼都不管了,開心的又點了點心,當然我也沒趕上4點的公車.....

 

結帳的時候,帳單上斗大寫著:51歐,怎麼會呢?以「大餐」來說,其實這個價錢是不貴啦,只是很好奇龍蝦海鮮飯不是才15歐嗎?加上其他的湯、飲料、點心應該沒這麼多錢呀~~

 

Sharon的點心

 

15.Sharon的點心.jpg

 

事實是:

 

餅乾和麵包:2歐(我們以為這個免費.....)

可樂:3歐(嗯~比Madrid便宜一點)

湯:10歐(我記得在Córdoba吃的肉丸子午餐,也才10歐耶.....)

Paella:30歐(原來是Paella至少要點2人份,不是一份兩個人吃...@@)

點心:6歐

 

我的水果盤點心

 

16.我的水果盤點心~muy rico!!!.jpg

 

51歐就是這樣來的.....

 

吃完飯,既然公車沒趕上,也只好就在附近晃晃囉~先解釋我們旅館所在地好嚕,它的地址是:Avda de Cádiz, 4, 41720 Los Palacios y Villafranca, Sevilla,雖然地址上寫的是在Sevilla,正確位置是在Los Palacios y Villafranca這個小鎮,看著旅館給的地圖,既然來了,我想它應該也有值得看看的景點吧!

 

街上好安靜,都沒有人

 

09.還是沒看到人.jpg

 

Los Palacios y Villafranca看名字應該就能猜到它是兩個城鎮的組合,Los Palacios和 Villafranca是在1836年合併的,Los Palacios是西元九世紀中的阿拉伯堡壘,Villafranca則是伊斯蘭教起源地,1501年Sevilla的都市委員會曾頒布給予所有外來居民免稅的特權,鼓勵外來居民遷入。

 

走在街上,沒遇到什麼人,好安靜,資料上說這個地方最有名的就是教堂了,就在一間教堂前,遇到了一群小男孩.....其中一位小男孩突然和Sharon說了一堆話,Sharon的一句「Qué?」,讓他以為我們會說西班牙文(好像不能說我們不會,可是為什麼連小孩子說的西班牙文,我們都聽不懂,嗚嗚~),小男孩就開始帶我們到處玩!

 

就是在這裡遇到Juan

 

10.就是在這裡遇到Juan.jpg

 

帶頭的小男孩叫Juan,13歲,很愛拍照,跟他們合拍的照片都是Juan拍的,在路上遇到他們的朋友,剛好騎著馬,Juan幫馬也拍了一張,還問他的朋友可不可以讓我們摸摸他的馬?這是我第一次摸到馬唷,感覺馬的毛硬硬濕濕的,跟想像中很不一樣!

 

我們的合照

 

22.在las Marismas公園前的噴水池.jpg

18.可愛的西班牙小男孩.jpg

21.剛那張太暗,Juan要求重拍.jpg

 

Juan朋友的馬

 

25.就是這匹馬,可是Juan的角度怪怪的唷.jpg

 

一路上Juan一直說個不停,連消防隊、游泳池也介紹,講得好快,有些我們實在來不及聽懂,為了謝謝他們,Sharon說要送他們棒棒糖,幾個小男孩陪我們回旅館,在門口等Sharon時,我就陪他們閒聊,這群傢伙居然問我們兩個有沒有男朋友!我反問他們,那誰有女朋友啊?Juan的弟弟大方承認有耶!這群小男孩還真是直接!

 

小男孩回家後,因為明天一早要趕搭8點40分的飛機,火速先跟櫃檯辦check-out,吃完泡麵晚餐後(昨天買太多,行李很難塞~),就早早上床睡覺囉~算算大概5點就得起床準備出門,為了這張貴死人的機票,明天千萬不能睡過頭!!!

 

大餐收據

 

17.大餐收據.jpg

 

今日花費:76.5歐

午餐:25.5歐(和Sharon share)

住宿費:51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