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之前

 

後天就要上飛機了,我已經將要帶的東西列成一張清單了,打算當天就一樣一樣丟進行李箱~~

 

上週六上課的時候,Orlando特別叮嚀我們:

 

天黑了就不要出門 (可是晚餐不是9點10點才開始嗎?也不能去混bar了嗎?)、小巷子千萬不要進去、坐地鐵時要往人多的出口走,即使距離較遠,如果晚上真的要出門,要搭計程車,感覺有人跟蹤,先躲進附近的商店;錢一定要分開放,不要在路上邊走邊看地圖 (擺明告訴人家我是觀光客),前一天就要查好路線;不要戴項鍊、耳環,相機不要一直拿在手上......

 

我和Sharon越聽越害怕…..

 

他還教我們如果如果遇到壞人,要大喊:Fuego!!!!! 因為喊失火了絕對比救命有用多了~~

 

Orlando真的是好老師耶~他很認真的幫我查球賽票價的訊息喔,只不過他說皇馬一直都是有名的球隊,而且又接近賽程結束的時候,票價真的很貴,所以我…..只好放棄了…..嗚嗚~Adiós!!!Casillas~~偏偏在上課的時候,他還舉例取笑我~~

 

因為忙得亂七八糟,所以該看的書也沒看完,這些書就跟我上飛機吧~

 

為了多拍些美麗的照片,特地買了一個新玩具,隨時可以將記憶卡的照片存起來,這樣應該萬無一失了吧~

 

嗯~就快出發囉,希望一切順利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