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天大的誤會

 

一切計畫看起來如此完美…..

可是…

為什麼西班牙國內航空公司的票價一天到晚變來變去…..

查詢同一天的班機,但是今天看的跟昨天看的怎麼都不一樣?!

 

為什麼原本以為花上12歐,就能參觀Granada的世界遺產Alhambra,事實卻是13歐,還有入場時間的限制~XD~

 

原本以為在巴塞隆納的球賽,居然在馬德里?!

原本查到的巴士時刻表,網站上居然說:

We offer this information in good faith. It is intended only as a guide to help you plan your holiday by knowing the frequency of the services. Don't rely on these times to catch a plane!

那我要這樣的時刻表幹嘛?

 

所以~

 

我又要花時間confirm每家旅館check-in的時間...

我也要找找更有用的交通資訊...

我要確定幾點能到Alhambra?

我要確定球賽的票價和比賽的球場…

我要…..

 

突然有很多東西要重新來過……

雖然聽說西班牙人的懶散個性是出了名的,但是…..

唉~怎麼會這樣呢?

更詭異的是~到西班牙商務辦事處拿簽證表格,居然會碰到Orlando,他說要幫我們拿西文的申請表格,還不忘提醒我要寫功課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